新闻动态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
北大科技园“先锋·加速器”(南京站)项目招募暨投融资对接会在上海成功举办
时间:2022年03月01日浏览量 : 

2022年2月23日下午,北大科技园“先锋·加速器”(南京站)项目招募暨投融资对接会在中国(上海)创业者实训基地一号楼路演大厅成功举办。南京、上海、扬州、台州多地园区产业服务人员及众多项目方、资方及渠道合作伙伴等出席了该活动。

 

 

本场活动旨在助力北大科技园“先锋·加速器”(南京站)在上海启动项目招募,同时充分发挥上海产业协同中心作为长三角流量入口信息流通、资源枢纽的功用,为周边上海、扬州、台州园区进行资源对接、产业赋能、协同发展。

 

▲南京北大科技园介绍“先锋·加速器”(南京站)的服务定位、招募条件及惠企政策

 

▲智能外墙喷涂机器人、UWB高精度定位芯片、开放生态的通用DPU(GP—DPU)、人工智能+智能勘探等8个项目路演

 

▲北大科技园上海、扬州、台州园区营商环境推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