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上明珠 闪耀沪上——北大科技园上海产业协同中心揭牌启动运营
时间:2021年01月29日浏览量 : 

2020年12月22日,北大科技园上海产业协同中心揭牌仪式暨项目对接会隆重举行,标志着北大科技园全国化招商网络再添新布局,产业发展精准蓄力再上新台阶。

 

 

上海产业协同中心旨在打开全面接轨长三角的流量入口,集聚长三角地区产业、人才等要素资源,面向北大科技园全国园区、针对业务发展需求,开展招商引资、招才引智工作,输出产业服务,充分发挥信息流通、资源枢纽、精准对接、赋能产业的重要作用,助力北大科技园建立以供需链、生态链为支撑的联动态势和协同机制,更新区域创新环境、提升城市发展活力。

 

 

▲  北大科技园上海产业协同揭牌成立

 

揭牌仪式现场,上海微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、上海熠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、上海浦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、上海大制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优秀企业现场签约并落地北大科技园。

 

随后的路演环节,上海大制科技有限公司、宁波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、上海担路网络科技、博仕瀚道(上海)信息科技有限公司、上海狮尾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科技型公司为在场嘉宾展示了核心项目的成果亮点、商业模式、战略规划和团队风采等内容,并进行了深入交流。